网站首页|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371—63263950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机构】“生命关怀 医路同行”项目获“突出表现的项目”称号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5

“生命关怀 医路同行”项目获“突出表现的项目”称号

日前,民政部社会工作司、李嘉诚基金会“大爱之行”——全国贫困人群社工服务及能力建设项目结项会议于北京召开。在此次会议中,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发言单位,就项目成果、项目执行收获、主要做法等做出分享,并经第三方评估,于11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被评定为“突出表现的项目”。

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4年6月承接并实施民政部、李嘉诚基金会“大爱之行”——“生命关怀 医路同行”项目,该项目以河南省肿瘤医院疼痛科、内八病区等五个病区的患者、患者家属、医护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累计服务人次6197人次,其中直接受益人数1425人次。通过该项目的实施,项目服务对象、项目执行社工、项目承接机构均有所受益,有效缓解了服务对象的身心压力,为有需要的服务对象链接到了一些必要的社会资源,完善了其社会支持网络,一定程度上帮助服务对象恢复和重建了社会功能;同时,项目社工专业服务能力、经验提炼总结能力均有较大提升,项目承接机构在人才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完善、项目管理能力等各个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作为此次项目结项评估中,十二个受此称号的项目之一,此次项目评定结果既是对于项目承接机构、项目社工专业服务能力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督促着我们在探索河南省本土化专业化医务社工发展模式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版权所有: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豫ICP备12009978号-1
电话:0371—63263950   手机:0371-63263950   传真:0371—63263950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