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371—6326395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郑东新区贾陈社区】“浓浓饺子香,暖暖冬至情”冬至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21

       冬至大于年,人间小团圆。为了让辖区居民、高龄老人过一个温暖的传统节日,12月21日上午,金光路办事处民政所、金光路办事处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金光路办事处马楼村委会、天傲物业,组织尚景秀园社区居民在尚景秀园广场开展了“浓浓饺子香,暖暖冬至情”冬至节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和谐、笑语不断,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村民们分组进行包饺子比赛,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比赛结束后,村民们不仅决出了优胜者还包出了一桌了形态各异、饱满结实的饺子。邻里热闹一家亲,但是大家也没有忘记高龄老人,贴心的社工将煮好的饺子打包送到高龄老人家中,同时社工站还链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资源,为马楼村3位高龄老人送上棉被、面粉等寒冬慰问品,保障老人温暖安全过冬。社区的高龄老人宋爷爷看到社工们为他端来热气腾腾的饺子,激动地说:“大节小节,社区总是这么惦记我,心里比饺子还热乎,真的谢谢你们。”而宋爷爷的这些话也仿佛是冬日里的暖阳,让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工们心里暖暖的,大家觉得再多的忙碌和辛苦都值了。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在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与物质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邻里和谐共处。


版权所有: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豫ICP备12009978号-1
电话:0371—63263950   手机:0371-63263950   传真:0371—63263950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