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371—6326395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郑东新区贾陈社区】爱心力量齐参与,情暖重阳在贾陈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14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在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关爱辖区老人健康,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贾陈社区(金光路办事处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贾陈社区党总支以及辖区爱心商户开展了以“爱心力量齐参与,情暖重阳在贾陈”为主题的爱心义诊、义剪活动。并组织社区老年人玩适合老年人参与的套圈趣味游戏,为社区老人送去了重阳节的问候与关怀。


       此次活动分三个部分同时进行,分别是义诊、义剪和套圈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知一堂中医综合诊所的医护人员现场为老人们进行把脉、量血压、测血糖、耳穴贴压等基础医疗服务,并耐心解答老人们的健康咨询,为老人们讲解常见的老年病和进入秋冬季后的日常防疫保健知识。同时吉吉烫染工作室的年轻理发师也热情服务老人,扶着老人坐在凳子上,为老人系好围布,熟练地理起了发,并和老人聊起了家常,使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理发师优质的服务赢得居民们的声声赞扬。在义诊、义剪等待过程中,老年人也积极参加趣味套圈游戏,只见老人们气定神闲的站在开始线手掌轻轻一挥,圈圈就稳稳套住了礼品,老人们越玩越起劲,游戏似乎一下子让他们回到童年,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通过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一方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另一方面也为辖区的老年人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和一份欢乐,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温暖,让老人们过上了一个温馨、和谐、欢乐的重阳节。


版权所有: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豫ICP备12009978号-1
电话:0371—63263950   手机:0371-63263950   传真:0371—63263950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