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371—6326395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丰庆路街道四月天社区】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4/21

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十 --“粘粘新时代”手工黏土活动信息

4月21日上午,四月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以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粘粘新时代”为主题是轻粘土手工活动。


一说到轻粘土,老人对轻粘土感到很新奇,她们表示,小时候都是玩真的泥巴多,没见过这么色彩缤纷的彩泥,这真的是开眼界了。活动前,为让老人更能清楚了解轻粘土作品的制作,社工事先做好了几个作品模板供老人参考,慢慢地,老人们模仿着老师的动作,纷纷拿起材料,通过搓、团、捏、压、等方式,用黏土做出各种各样的造型,并利用红、黄粘图的色彩表现主题。“我做一个国旗,它的五角星怎么能更完美的展现出来呢?”老人们一边做一边积极的讨论着。经过一番制作,一件件祝福建党一百年的作品诞生了,有党旗、国旗、鲜花、天安门、等。  


在活动结束之际,老人们看着自己制作的作品,都不禁佩服自己的动手能力,他们表示,原来年轻人能做的我们也能做,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的笑声。自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四月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建党百年融入生活、融入实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光荣感、是居民曾近爱国爱党之情,忆党史、铭党恩。


版权所有: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豫ICP备12009978号-1
电话:0371—63263950   手机:0371-63263950   传真:0371—63263950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