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371—6326395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郑东新区明理路社区】“明理于心·暖情便民”周周行社区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4/20

“明理于心·暖情便民”周周行社区服务宣传活动

                                     新闻供稿:冯媛佳

为了更好地开展社区工作,为辖区内居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贴心的服务,明理路社区考虑到各个家属院距离问题,决定于2021年3月30日起,在辖区内各个家属院进行“明理于心·暖情便民”周周行社区服务宣传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社区于每周二、周三、周四分别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河南警察学院的家属院广场进行周周行便民服务宣传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一是设置社区服务代办点,为居民解决涉及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二是宣传国家便民相关政策,搭建好社区这个桥梁;三是充分挖掘社区资源,为居民提供多层次、专业化的服务,促使多方社区力量共同参与社区治理。经过社区的努力,已经为居民解决了老年卡关爱卡代审办理、新冠疫苗登记、文明养犬、健康义诊、独生子女光荣证办理等服务,累计服务1000人次。居民对社区服务的满意度大幅提高,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居民志愿者参与到社区服务当中。

社区坚持主动服务、走近居民的工作理念,深入了解居民需求,从居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工作效率,拉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与多方社区力量携手,打造一个充满温情的社区家园。


版权所有: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豫ICP备12009978号-1
电话:0371—63263950   手机:0371-63263950   传真:0371—63263950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