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371—6326395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丰庆路街道四月天社区】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七--“创意玻璃瓶·党群邻里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4/14

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七--“创意玻璃瓶·党群邻里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区活动室传来红歌声。四月天社区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创意玻璃瓶、党群邻里情”麻绳DIY活动在热闹的开展。

社区工作人员先带组员们一起唱红歌,赞党恩。接着,把提前准备好的麻绳、玻璃瓶、双面胶、彩带等发到居民手中,社区工作人员讲解制作步骤阿姨们都像孩子般认真的听着,然后根据讲解的方法打开胶水,在空瓶底端进行涂抹,依次将准备好的麻绳从底端缠绕至瓶口处,根据自己喜欢的色彩进行调换互缠,大家展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给瓶子添加好看的装饰品。阿姨们边认真制作,边聊天拉家常,时而有疑问请教工作人员,时而思考创新……一幅幅温馨的画面,给社区工作人员带来很大的感动。过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一个个好看的“生日礼物”就做好了。

此次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并通过居民们的创意设计,直观地让大家感受到美就在身边,借此来感恩党与祖国日益强大所带来的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豫ICP备12009978号-1
电话:0371—63263950   手机:0371-63263950   传真:0371—63263950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