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371—6326395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金水岗位动态】同行社工在行动,医保政策进社区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9/27

                                               “同行社工在行动,医保政策进社区”宣传活动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普及医保政策知识,使居民获得更高效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9月26日下午,在金水区医疗保障局的支持下,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安泰社区开展一场“同行社工在行动,医保政策进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往居民被桌子上琳琅满目的宣传册所吸引,纷纷围观询问,“今年医保政策有没有变化?”“医保异地报销需要什么材料?”“参保缴费标准为什么增加了?”……

    社工一边发放医保政策知识手册,一边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们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居民通过认真听取社工的解答,细致地了解了当下的医保政策,一些居民还感叹道:“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了解了更多好政策,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希望这些好政策可以让更多人受益。”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居民对相关医保政策知晓度,确保全民及时获得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提高了居民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和食品药品安全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所有: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豫ICP备12009978号-1
电话:0371—63263950   手机:0371-63263950   传真:0371—63263950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