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371—6326395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明理路社区】“让生命与爱同行”喜迎双节特别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12

“让生命与爱同行”喜迎双节特别活动

——明理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年5月12日,是母亲节,亦是国际护士节。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2019年5月11日,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特联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分院开展“让生命与爱同行”社区主题活动,通过“文艺汇演、社区义诊、游戏互动”等环节,为所有母亲及护士送上节日祝福,在社区传递生命与爱的意义。

博学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琳致辞

                            第一篇:领导致辞

群众所至之地,总有党的关怀。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琳、明理路社区书记亲临活动现场,张琳主任为活动致辞。亲切的致辞语深入民心,在表达对所有护士和母亲节日祝福的同时,也提出了在社区践行传播大爱、尊重生命的重要意义!

温暖献花

第二篇:节日献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医者仁心,慈悲救人。美丽的母亲与护士,延续最美好的生命,传递最温暖的爱。献花和掌声属于她们,现场,社区志愿者及孩子们为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及现场所有母亲,献上美丽的康乃馨,送去节日最美的祝福!

节目表演

第三篇:文艺汇演及义诊

社区舞蹈队一支《点赞新时代》的开场舞跳出新时代人民的幸福感,为新时代助力诗朗诵《妈妈是颗大树》,是社区孩子们对妈妈爱的告白;社区陶笛乐团演奏的《七子之歌》吹奏了祖国母亲与中华儿女的深情,葫芦丝独奏《姑苏春晓》让观众们感受了一番江南姑苏园林的春色 ;芳华舞蹈队一支《为你祈祷》,承载着最美的祝福。社区柔力球的一首《走天涯》,展现了运动之美、健康之美!

演出义诊两不误,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护团队在现场提供丰富的义诊服务,急诊科现场急救实操引来社区孩子、家长及老人的围观,护士的讲解和指导,为居民深入了解急救技能提供了保障。现场还有中医特色疗法中心、康复科、治疗室、护理科,为不同群体的居民提供详细咨询和服务。

幸福大合影

本次双节欢庆活动,在社区居民、文艺志愿队、大学生志愿者、社区亲子及辖区公共单位的共同参与下圆满结束。生命仍在继续,唯爱永恒。相信在博学路办事处的领导和关心下,在社区和社工的共同努力下,明理路社区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豫ICP备12009978号-1
电话:0371—63263950   手机:0371-63263950   传真:0371—63263950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