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0371—6326395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明理路社区】优雅中国行—唤醒女性优雅之美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4/19

优雅中国行—唤醒女性优雅之美

优雅的仪态让女性看上去很美而不是站上去很轻;优雅的仪态让女性看上去风姿卓越而不唉声叹气;优雅的仪态让女性身形完美而不平庸失色。为塑造女性优雅仪态,唤醒女性优雅之美,2019418日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联合魅力雅修会在党群服务中心315室举办了“优雅中国行—唤醒女性优雅之美”活动。

图一、礼仪老师自我介绍

图二、中西衣饰对比

图三、分享环节

此次活动报名火爆,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有的居民甚至提前半小时就来到活动室耐心等待。礼仪老师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观察环节,通过对比和点评国内外居民穿衣风格,居民意识到了衣服配饰和穿衣观察搭配技巧的重要性。分享环节,通过现场模拟夫妻情境的形式,有趣、生动、形象的向居民分享夫妻间的相处之道。互动环节,礼仪老师带领居民站起来做颈部、肩部和腿部动作练习,在一曲《夜上海》的伴奏下,居民们陶醉其中,享受着属于自己的短暂而珍贵的浪漫时光。不知不觉中沙龙已接近尾声,在女人如水的曲子中,在礼仪老师和居民的舞步中,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图四、身体练习环节

图五、礼仪老师与居民一起合影留念

美丽不分年龄,优雅不论身材,社工希望与居民一起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多的发现女性之美,传递女性之美。


版权所有:郑州市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豫ICP备12009978号-1
电话:0371—63263950   手机:0371-63263950   传真:0371—63263950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